取名回忆的时光。

ヘイはあなたです

© ヘイはあなたで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手忙脚乱了一中午,订下往返车票。终于,要同你回家去了。

这几天,一直都在想象你父母的样子,猜测他们面对我的时候会表现出怎样的态度,是喜欢,还是不喜欢,会不会与原先的那位相比较,以及,那个素未谋面的小朋友。

说句实话,我是有些害怕的,我怕见到他的时候自己会因为本能而做出一些抗拒的举动,可能是一个手势,一句话或者一个眼神。而这些或许都会成为你父母以及你眼里的某些证据。

我真的做好准备了吗?虽然因为长年的漂泊令我迫切的想要一个安稳的家,但这个有一些些特殊的家我真的做好准备了吗?我问了自己好多次。

这次与你回去,会不会有可能见到她?其实这么两年的时候,我都极力避免自己对她产生具体的印象,从姓名,到面貌,一概不愿知晓,我害怕自己一旦清晰便会成为另一个挥之不去的梦靥,于是就让她以一个模糊的面目存在于记忆里,所以,这次不要见到她好不好。

任,虽然我是一个看起来很强大,什么都不害怕的样子,但其实,挡在前面,背过身去的时候,拽紧的拳头是在微微发抖。从小到大,因为从未有人保护过我,所以长此以往变成了如今这种石头般别扭的模样,好似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无所谓,事实上,我比谁都要胆小,比谁都更在乎。所以,这次的战役,能不能由你保护我一次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