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回忆的时光。

ヘイはあなたです

© ヘイはあなたです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给小年

我偶尔会去看你,知道你的一些近况,前段时间听到你有一条有声留言,31秒,说一些工作上的废话。那天我在公司,午休时间,带着耳机有点紧张,但当你的声音传出来的时候,却是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,好像你已经不再是那个你了。

那天我翻了翻你的微博,还有你老婆的。你们似乎过的不错,生活趋于平稳,每天上下班,周末休息,她会给你煮吃的,顺便养点植物。

某些方面来说,她的喜好似乎跟我有点像,所以我一直自以为是的想,你找到这样一个姑娘,是不是有一点怀念我的意思?

这几天有说不出的难过,整理文件的时候看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存下的网络收藏夹,大部分已经变成失效地址了,能留下的只有一行标题罢了。很多共同的回忆,包括你喜欢看的漫画地址,也都不在了。

我们分手之后,相关的物件和数据都在不断的丢失和清除,大概是因为再没有新的东西加进来吧,我给你写过几封信,留在了2014年发送,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们还有没有讲和再做回朋友的可能。

希望大家都好,先这样吧,下次再聊。

评论
热度(1)